close

我很愛貓戰士,下面那些小圈圈是證據!

我偶然發現了貓戰士動畫耶~  

我真的要對天空大叫耶...............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電腦不能貼上,所以也就沒辦法把網址貼上了..

可是真期望三部曲的到來  (再次大叫

鄰居:叫屁啊?吵死了.都被你吵醒了

我:對不起   

 

過了十秒....

 

啊 ~    啊 ~ 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  啊 ~ 啊

在叫的過程中發現有人拿著球棒朝我逼近..

我逃命去了    拜拜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99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